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黎明与李宗盛朝夕相处打造《一个故事》(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22 新浪娱乐
图文:黎明与李宗盛朝夕相处打造《一个故事》(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台北黎明全新国语大碟《一个故事》全亚洲唯一新片发表记者会今日于台北盛大举行,睽违已久的黎明特地将进行得如火如荼的《Leon演唱会Crazy Classic》工作暂且放下,来台湾跟久违的歌迷问好。

  黎明2005年全新国语大碟《一个故事》将于9月21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且由于黎明下个月10日在香港红磡举行的《Leon演唱会Crazy Classic》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黎明仍特地飞来台湾参加本次宣传新专辑唯一一场全亚洲新片发表记者会。《一个故事》是黎明与李宗盛整经数个月在北京录音室朝夕相处,不断地交换彼此的演艺心得,激荡出全新音乐火花所产生的作品,令人非常好奇;对于黎明的歌迷来说,更是引领企盼许久,才等到这张专辑的正式发行。

  记者会现场播放黎明与李宗盛共同制作这张专辑音乐的片段纪录,以及制作人李宗盛畅谈本次与黎明的合作经验。

  记者会现场亦邀请到本次新歌MV拍摄导演周格泰,他畅谈了与黎明合作的经验,并且对黎明的敬业精神与亲切态度感到佩服。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