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长恨歌》投资方瞄准张含韵 新电影阵容庞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7:34 新浪娱乐
《长恨歌》投资方瞄准张含韵新电影阵容庞大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功打造《长恨歌》《白求恩》《亮剑》等影视大制作的投资方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文化公司目前正在筹备其下一部新电影,据了解该此新片的制作阵容非常庞大,而东上海国际的负责人方俊先生透露该电影的女主角他早已相中,长相乖巧甜美的张含韵将是东上海国际锁定的目标,方先生表示很期望张含韵能够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目前东上海国际跟天中文化正在积极沟通这次的合作,张含韵的首部有望在今年年底开拍,相信在乐坛取得好成绩的张含韵在影视上的亮相又会引发一次眩目的娱乐风暴。

  人在北京的张含韵得知这个好消息也表示十分的雀跃,她说很期待这次的合作,并希望可以早日开机实现自己从小的荧屏愿望,而她本人现在也非常努力地充电希望可以做一个全面发展的艺人。张含韵此时在北京紧张地准备着“9.25 妈妈 我爱你——答谢歌友会”的筹备工作,张含韵介绍该次歌友会的特别之处是歌迷都必须带着妈妈一起参与,活动当天歌友会现场将演变成一个爱的平台,所有的孩子都借着这个平台跟自己的妈妈表达自己深藏的感激。现在歌友会的歌迷征集已经在各大网站火热进行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