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晶莹爱情事业双丰收 最新大碟内地今日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陶晶莹爱情事业双丰收最新大碟内地今日上市

陶晶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暌违三年,陶晶莹最新唱片《走路去纽约》今日内地上架,刚刚传出结婚喜讯的陶子获知喜讯后第一时间致电内地工作人员,在大爆结婚喜讯的同时,连称大家辛苦了。

  新专辑记录恋爱冲动

  尽管新专辑在台湾抢先发行,但丝毫没有影响内地歌迷对她的支持,许多歌迷在陶
子的官网留言发誓不买盗版,不管等到何时,甚至许多歌迷在百度贴吧发出呼吁:要支持陶子,就耐心等待新专辑。在这张专辑中,从《嫉妒》到《女人心事》,我们能感觉到入行10多年陶子的感情变化。对爱情的理解,对婚姻的解读,特别是主打歌《走路去纽约》,我们能明显感受到长大后的陶子依然保持着少女时代的恋爱的冲动,但同时多了一份女人特有的矜持与妩媚。整张专辑完整记录着陶子的心路历程。

  十月陶子首度与内地FANS零距离

  尽管发行了三张专辑,陶子从未排期来内地宣传,不能不说是个遗憾,签约新东家海蝶音乐后,师兄阿杜、俊杰、师妹金莎在内地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令陶子羡慕不已,这次推掉多挡节目的录制,留出10月中旬档期与内地歌迷见面,据悉,这次内地之行为10月13日至20日,陶子将约会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歌迷,据海蝶音乐介绍,尽管首轮的宣传短暂,但陶子会在稍后时间再来内地,具体城市将根据销量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