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旭力邀李宇春拍摄韩语版《老鼠爱大米》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09 城市晚报
陈旭力邀李宇春拍摄韩语版《老鼠爱大米》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伍福生报道 声言“东北人不是黑社会”的飞乐唱片歌手陈旭,在发出力邀《水煮鱼》演唱者王蓉发出PK邀请书后,近日,他又向“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发出邀请,不过,这次他不是要与李宇春PK,而是邀请她出任韩语版《老鼠爱大米》的MV。

  在网络上以一曲《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走红的陈旭, 最近到韩国参加STREET JAN
世界舞蹈大赛,他与两名韩国舞蹈艺员组成的ILLUSION一起,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世界第三名,扬威国际舞坛。在北京举行的庆功仪式上, 陈旭推出了的最新韩语激情版单曲《老鼠爱大米》。与此同时,作为杨臣刚同门师弟的陈旭面对王蓉有关《老鼠爱大米》和“净化网络”的高论,再也沉不住气了,他向王蓉发出了“PK挑战书”,决意与“水煮鱼”决一雌雄。由此看来,陈旭对《老鼠爱大米》是十分维护的。

  到韩国参加STREET JAN比赛前,陈旭录制了全新韩语版的《老鼠爱大米》,他说:“韩语版的《老鼠爱大米》是改编,而不是翻唱,歌词、编曲、旋律、唱法以及风格都有较大的改变,而且是用交响乐伴奏,充满着激情。不少韩国朋友听过都说好,而且和声也是韩国的朋友帮忙录的,我还为这首歌配了舞蹈,与原来的中文版有了意想不到的风格,这是我的新尝试。中韩音乐交流的歌手实在太少了,我在韩国呆了那么多年,对韩国太熟悉了,现在就算给中韩音乐交流添个代表吧。”陈旭希望把《老鼠爱大米》在中国的流行风吹向韩国。

  与此同时,陈旭将拍韩语版《老鼠爱大米》的MV。陈旭认为,李宇春是韩语版《老鼠爱大米》女主角的最佳人选,所以向她发出了邀请。

  陈旭评介说:“李宇春的‘玉米’实在太多了。李宇春在演唱中发音技巧运用自如,对歌曲的把握独到,她能把别人的歌变成自己的歌,她随和淡定的性格也让她很容易获得观众的好感。她的演唱技巧没有太过的炫耀。另外,李宇春是个很感性的女生,在没有太大压力下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她是‘超级女声’中最有优势的。我相信她在韩语版《老鼠爱大米》的MV中会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将独特个性发挥到极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