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晓峰、刘嘉亮指责王蓉不敢应战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飞乐唱片歌手陈旭对王蓉批评杨臣刚《老鼠爱大米》一事耿耿于怀,便向王蓉发出了PK挑战书,一个星期过去了,王蓉丝毫没有动静,陈旭的好友、靠着《你到底爱谁》在网络上走红的刘嘉亮(亮亮)直指王蓉没有胆量应战,而陈旭的同门师兄西域刀郎潘晓峰则指责王蓉从批评杨臣刚《老鼠爱大米》到声言要与其PK,都一直是在恶性炒作,不敢面对PK挑战。

  在网络上以一曲《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走红的飞乐唱片歌手陈旭, 最近到韩国参加STREET JAN世界舞蹈大赛,他与两各韩国舞蹈艺员组成的ILLUSION一起,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世界第三名,扬威国际舞坛。近日, 飞乐唱片特意在北京为陈旭举行隆重的庆功仪式,并推出他的最新韩语激情版单曲《老鼠爱大米》。与此同时,作为杨臣刚同门师弟的陈旭面对王蓉“净化网络”的高论,再也沉不住气了,他向王蓉发出了“PK挑战书”,决意与“水煮鱼”决一雌雄。

  陈旭在“PK挑战书”中声言:“本人建议在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选择合适的电视台摆设PK擂台,华山论剑,以达成王小姐‘净化网络’的心愿,向全国人民有个满意的交待。比试PK内容,建议上至天文地理,下至比试唱功和舞功,即席作曲填词,表演影视才艺,本人无任欢迎。我们欢迎全国人民踊跃报名参选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委,更欢迎大家通过手机短信,为我们的PK决战投下神圣的一票,当然,所有短信收入我们将捐献给慈善机构,我们分文不取,以示公允。本人欢迎王小姐请出她的‘芙蓉姐夫’前往观战,更加欢迎王小姐拿出更为完善的PK方案,本人定当奉陪到底!胜败的结果,若我败阵,当拜王小姐为师姐,若王小姐不慎失手,呼我一声师兄便可!”

  一个星期过去了,王蓉丝毫没有动静,陈旭的好友亮亮直指王蓉没有胆量应战,

  刘嘉亮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亲爱的不要离开我》成功发行。专辑发行还不到一个月时间,有网友将专辑中包括《你到底爱谁》等几首主打歌上传到了互联网,而一发不可收拾,刘嘉亮说,他的成名很大程度上依靠网络。刘嘉亮觉得网络歌手和一般歌手两者之间没什么差别,都应认真对待音乐。对于近期比较强势的杨臣刚、香香等网络歌手,刘嘉亮表示大家虽然会是竞争关系,但所走的路线不同,不怕进行PK,但总不能像王蓉批评杨臣刚《老鼠爱大米》那样胡说八道。

  而陈旭的同门师兄西域刀郎潘晓峰并不是网络歌手,但他一直看好同门师弟师妹杨臣刚、香香、陈旭、阳一、邵雨涵这些网络红人。西域刀郎潘晓峰发行了他的第三张专辑《潘晓峰——幸福的D弦》后,声言摘掉“西域刀郎”的帽子,全新演绎西部歌王王洛宾的歌曲。而同样签约飞乐唱片的陈旭、香香、杨臣刚也给自己的师兄助威,亲密无间。

  西域刀郎潘晓峰指责王蓉从批评杨臣刚《老鼠爱大米》到声言要与其PK,都一直是在恶性炒作,而直到陈旭真正要与王蓉PK的时候,她却躲到九宵云外,不敢面对PK挑战,这都是一个真正有胆色的歌手所为。

  西域刀郎潘晓峰和亮亮建议王蓉还是鼓起勇气,接下陈旭的PK战书,一决雌雄。西域刀郎潘晓峰和亮亮表示,PK大战之间,他们很乐意到现场观战,为双方打气,在PK大战中以实力说话。

  对于王蓉骂了《老鼠爱大米》还反口不认账的言行,杨臣刚同时指出:“‘水煮鱼’王蓉声称要‘净化网络’,但可笑的是,她的新歌《芙蓉姐夫》挂上网不出数小时,就被四大著名门户网站给刷下来,删掉了,这就是对‘网络音乐救世主’踩低别人抬高自己的最好回报!”杨臣刚强调说:“对于王蓉骂了人还反口不认账的言行,我只能引用这样一句话,就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