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拍摄“星光”MV Selina脖子有“妊娠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6 新浪娱乐

  Selina脖子有妊娠纹?!日前S.H.E拍摄“星光”MV,为了表现出被关在笼子里的“女奴”丑样,Selina脖子出现一条条纹路,大家笑她:“怎么脖子也长妊娠纹?”

  为了表现女奴隶的感觉,S.H.E抛开形象,特别请造型师把衣服弄得破破脏脏的,化妆师也尽量把她们的脸弄脏。第一次尝试这种妆,S.H.E觉得新鲜。最后三人索性拿起化妆品DIY“脏兮兮妆”。

  最爱美的Selina,拿化妆师各色粉底往脖子涂,被嘲笑好似脖子长妊娠纹,Selina不以为意还拿深色的粉底猛涂两颊:“这样有瘦脸的效果啊!”因而被公认是“心机女奴”。Selina一脸楚楚可□被关在铁笼里,只能无助地拉住铁栏杆怨叹!被绑的Selina还不忘自我调侃,自己像AV女优。

  以往S.H.E的MV都比较阳光,而“星光”MV有别于以往,S.H.E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拍这种比较灰暗的感觉,希望大家别被吓到啊。”拍片收工,导演发红包,S.H.E说:“因为我们有被关、被绑,包红包给我们去去霉气!”Hebe偷偷透露:“我在真命天女中有被绑架,当时也拿过红包哦!”Ella则表示:“一般这种红包都会包50元,表示无事!现在包100元,就是两个50,代表无事无事罗!” 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