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再次驰骋新大陆 北美巡演首战告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9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再次驰骋新大陆北美巡演首战告捷

乐坊宫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子十二乐坊再次驰骋新大陆北美巡演首战告捷
加拿大发布会现场

女子十二乐坊再次驰骋新大陆北美巡演首战告捷
加拿大发布会合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女子十二乐坊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正式拉开了北美巡演的序幕,乐坊美加巡演的新闻发布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万景广场举行,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副总领事以及日本驻加使馆总领事等官员共同出席发布会,而多伦多市长更是亲临现场对中国女子十二乐坊致欢迎词并对中国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多伦多演出,乐坊精湛的演奏技巧,清新时尚的演出形式深深折服了北美观众
,不仅演出爆棚,引起了当地主流媒体的极大关注,成功的在当地的主流音乐市场赢得了良好声誉,同时为今年进军格莱美锦上添花。

  在国际战略的引领下,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创下中国民乐奇迹后,曾于去年到北美做过一段时间的预热宣传。在今年顺利完成整个东南亚地区的巡演后,正式从加拿大的多伦多开始向北美主流音乐市场发起最有力的冲击。

  乐坊多伦多演出,依旧采用了绚丽的舞台布景、热情洋溢的舞台表现,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用中国的古典乐器演奏经过改编的世界名曲《新古典主义》、根据匈牙利舞曲改编的《察尔达斯》和中国古老韵味浓郁的《山水》都深受观众的喜爱,现场数次掀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西合璧的乐曲特点、乐手们精湛的演奏技巧、激情四溢的现场气氛再次让北美观众见证了充满活力的现代中国。Casino Rama剧场5500座位的演出场馆,两场演出的门票在演出前几天就已经全部售罄,首场演出当天,场外还有1000多观众无票入场。演出结束后,当地几家具有影响力的主流媒体纷纷给乐坊拍照,邀请乐坊作节目。很多华人激动地流下了泪水,他们表示,很久没有看到如此亲切的演出了。他们很早就开始关注乐坊,此次能够在多伦多看到乐坊的演出,心情很激动,并称女子十二乐坊是所有国人的骄傲。

  多伦多演出的成功,极大地增强了乐坊演职人员的信心。据悉女子十二乐坊完成多伦多的演出后,将到蒙特利尔,继而转战美国纽约、华盛顿、旧金山等12个城市,再次掀起中国民乐的世界流行风潮。

  另悉,备受大家关注的《女子十二乐坊圣诞专辑》现已全部录制完成。乐坊掌门人王晓京透露,这张全球首次使用中国古老的民族乐器全新演绎的,集世界经典圣诞曲目于一体的新专辑,将于11月上旬全球同步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