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陈好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陈好新专辑15日发行 远赴日本刻苦训练舞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39 新浪娱乐
陈好新专辑15日发行远赴日本刻苦训练舞蹈(图)

陈好远赴日本刻苦训练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新专辑15日发行远赴日本刻苦训练舞蹈(图)
陈好远赴日本刻苦训练舞蹈

  新浪娱乐讯 “演而优则唱”的陈好即将于10月15日推出自己首张同名个人专辑。国庆7天长假期间,发片在即的她不惜推掉原定陪同家人出游的计划,远赴日本进行紧锣密鼓的舞蹈排练。而她的编舞老师来头也不小,是滨崎步的御用编舞之一,同时也是滨崎步的主力伴舞演员。

  临时接通告 陈好舍下家人赴日本求师

  整日忙于工作的陈好一直希望能够有时回青岛老家,陪父母过几天悠闲的日子。为此,国庆尚未来临之前,陈好便在录音间隙多次向公司提出回家探亲的要求,并早早地准备一堆带回给家人的礼物。无奈,公司在9月底才与日本艾回敲定排舞计划,事业为重的陈好只好收拾好行李,独自一人踏上了为期一周的“东渡求师之路”。

  马拉松排练 窈窕陈好变“超级大胃王”

  到了日本之后,陈好一下飞机便被当地的工作人员拉到了艾回下属艺校的教室里,开始学舞。欣赏完老师和伴舞演员已经排练好的舞蹈,兴奋不已的陈好不禁忘记旅途的疲劳,,把头发一盘就开始学起来。原本一段计划要学习一天半的舞蹈,陈好只用了两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周围的工作人员瞪大了眼睛直夸她聪明。每天数十小时的辛苦排练,让原本就对

美食

  没有抵抗力的陈好,一下子变成“超级大胃王”,不管是

汉堡、披萨还是日式料理,她都是来者不拒,而且食量惊人。最后,日本艾回的艺人部负责人不得不以“保持身材”为由,对陈好下达了“禁食令”。

  学徒变老师 陈好大秀中国民族舞蹈

  此次为陈好编舞的CHISA老师,是日本流行乐坛天后滨崎步的御用编舞之一,同时也是滨崎步的主力伴舞演员,在任何一场滨崎步的

演唱会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初次为中国内地歌手编舞的CHISA,与性格豪爽的陈好接触不到一天,两人便打得火热。CHISA笑称,陈好的记性很好,但是忘得也快, 休息时吃一碗拉面就把动作全忘记了,如此迅速的“忘功”着实令人佩服。休息之余,两个女人不忘用英文交流逛街购物之道。与此同时,CHISA老师一直很喜欢中国,特别喜欢中国的京剧。有着民族舞蹈功底的陈好知道后,当即展示了 一段中国民族舞蹈。优美的舞姿让CHISA在欣赏之余表示,要把有些动作用到滨崎步以后的舞蹈编排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