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伽菲珈而新专辑天籁之音挑战莎拉-布莱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7:49 新浪娱乐
组图:伽菲珈而新专辑天籁之音挑战莎拉-布莱曼

开心和观众打招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伽菲珈而新专辑天籁之音挑战莎拉-布莱曼
秀签名

  新浪娱乐讯 声音独特清澄的伽菲珈儿自被广州柏菲音乐发掘,推出《HiHi风情》、《HiHi年代》系列及个人专辑《响往》之后,近期又推出了个人全新专辑《魔境》。改编翻唱不少发烧界极其有影响力如音乐女后恩雅、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以及柴可夫斯基等的音乐作品。10月8日下午,伽菲珈而在广州番禺举行了签售会,并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从天而降的天籁之音让吵杂的商场顿时肃静。

  在《魔境》中,伽菲珈而将恩雅、莎拉-布莱曼等人的作品重新改编,收录了《星说》、《蝴蝶》、《红蜡烛》、《信歌》等,其中《蝴蝶》便是翻唱世界名曲《天鹅湖》,通过重新填词、编曲等,变成一首凄婉的情歌。而《信歌》跳动的阿拉伯风情以及瑶族舞曲特色的《星说》均出自填词人小岛洪波的手笔,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

  虽然走的是发烧碟路线,但和大多数的发烧系列不同,《魔境》中也加入了不少原创的音乐元素,如《浪漫期限》这首歌便是伽菲珈而结合音乐历程和情感生活首度参与作词、作曲,亲自用钢琴来进行演绎更是锦上添花。此外,在专辑主打歌《魔境》中,男声独白时而与伽菲珈而组成二重唱,而女高音又为伽菲珈而提供了丰富的和声衬托。而在这张专辑的统筹上,《魔境》也巧妙地将不同风格类型的歌曲组合,形成一个鲜明的音乐主题,让人听完后进入音乐的魔境。

  对于《魔境》,伽菲珈而表示非常满意该专辑的制作,除了对歌曲的演绎很自信外,对于首度参与创作的《浪漫期限》,也是相当满意并透露下张专辑会增加原创歌曲,更多地结合自己的生活体会。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