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波爱心感动老人 特聘名誉院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06 新浪娱乐
金波爱心感动老人特聘名誉院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波爱心感动老人特聘名誉院长(组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第五社会福利院是一所高档次的老年福利事业单位,多年来,金波多次前往老年公寓,看望和慰问老人并为老人们多次义务演出。昨日,正值重阳节,金波一行又一次来到福利院看望老人,当老人们再次看到金波时,激动地拉起了他的双手:“我想你呀,金波!”。当大家得知金波今天是带病来慰问演出时,很多老人拉着他的双手,向母亲关爱自己的子女那样,深情的对金波交待,你要注意身体啊!没事就常来看看,把这里当作自己的家。

  此时,金波也掉下了激动的泪水,并再三表示,只要一有时间就来看望老人家。这时,第五福利院的赵院长看到此情景,也被深深的感动了。在演出结束后,经领导班子商量,特聘请金波为北京市第五福利院名誉院长,当金波得知这一消息后,喜极而泣,他表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一定要为老人做些事情,多关心关爱他们。同时,他也呼吁社会各界多为老人做些实事,让我们都奉献出一颗爱心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