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第二波主打再度夺金 《尘埃》欲创全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借新专辑《三十》第一主打曲《哪一站》创造“中国歌曲排行榜”空投五联冠佳绩的羽·泉,再一次携新专辑第二主打歌《尘埃》于刚刚揭晓的新一期榜单中,问鼎冠军。

  对于上榜第二周便直接冲冠的汹汹气势,羽·泉表示他们并不感觉意外,因为《尘埃》本来就是一首由歌迷民主选出的“二主打”,替换了公司原本打算推荐上榜的《人间》
。连本未打算拍摄的MV也盛邀台湾著名导演邝盛执镜,特地赶往上海的录影棚拍摄。MV视觉上的唯美、夸张和整体营造的超现实主义色彩,于羽·泉之前拍摄的所有MV而言,是一次惊艳的突破,更完整地烘托出了《尘埃》音乐本身诗一般的飘渺境界。

  从今年初跨年度拿下“中歌榜”四周冠军的单曲《天下无贼》,到获得五联冠的第一主打《哪一站》,明年的“中歌榜”年度评选,羽·泉已有两首歌曲极有希望同时入围“金曲奖”,而如今,他们却流露出了更大的野心:希望用《尘埃》创造“中歌榜”历年来一人包揽三首金曲的新纪录。这是对《三十》专辑的一个客观公正的肯定,亦是对认真努力做唱片的音乐人们的极大鼓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