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范冰冰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范冰冰即将推出处女大碟 封面造型首度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4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即将推出处女大碟封面造型首度曝光(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即将推出处女大碟封面造型首度曝光(图)
范冰冰

范冰冰即将推出处女大碟封面造型首度曝光(图)
范冰冰

范冰冰即将推出处女大碟封面造型首度曝光(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为了要在今年11月漂亮地发行自己进军乐坛的处女大碟,范冰冰正在青岛紧锣密鼓地拍摄唱片封面和4支MV。

  这次范冰冰的唱片封面及MV制作班底阵容强大,集合了中港台的顶级力量,全由范冰冰亲自力邀。冰冰很重视自己在乐坛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所以她邀请了国内顶级造型师东田以及著名平面摄影师娟子共同打造自己的唱片封面。东田与娟子在听了范冰冰新专辑的小
样之后,决定在视觉上展现范冰冰新专辑中流露出来的清新、健康、自然的气质。

  因为要在青岛完成唱片封面以及4支MV,范冰冰每天的工作量都非常之大,再加上青岛天气已经转凉了,但是造型师还要她很单薄的裙子,导演更要她泡在海水拍MV,让工作任都非常担心冰冰的身体能否扛得住。可是范冰冰本人还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她在拍戏的时候都“上过刀山下过油锅”了,只要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在11月能靓丽登场,她一点都不觉得苦。

  目前范冰冰已完成了唱片封面的拍摄,开始拍4支MV了。至于MV的男主角,目前还处在保密状态,范冰冰仅愿透露是她自己亲自指定的。其中新专辑第一主打歌《飞鸟》的MV,被导演声称“很可能是范冰冰拍过的最短的电影”,由此可见,《飞鸟》MV必将是精心制作的。

  范冰冰处女大碟已全部录制完成,从青岛回京之后,范冰冰将进入发片筹备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