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 票房成绩一路高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
组图: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票房成绩一路高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票房成绩一路高涨

组图: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票房成绩一路高涨

  积极筹备10月22日上海演唱会的五月天,不忘回馈台北歌迷,为《知足just my pride最真杰作选》举办签唱会,活动上因遭遇倾盆大雨,不得不延迟近一个小时,但没有一位歌迷离开现场,2000多名歌迷挤爆现场只为等待五月天的现身,也令所有团员为之振奋。

  活动现场,为安全起见,五月天决定快唱快签好让歌迷赶紧回家休息。因为雨太大,舞台上已经积满雨水,电子乐器有可能导电,有记者劝说五月天为了团员安全还是不要唱
。可五月天刚站在舞台上,全场2000多名歌迷便陷入了疯狂的状态,令团员们振奋不已,为不负众望,五月天在大雨中一首接一首奋力地表演,阿信唱什么,台下歌迷就跟着唱什么,场面十分壮观。此时的疾风暴雨没令人泄气,反而现场High翻了天。五位团员在感冒还未痊愈的情况下,仍然与全体歌迷疯狂摇滚了半小时。主唱阿信,吉他手石头、

怪兽,贝司手玛莎已淋成落汤鸡,但每个人都非常开心,阿信更意犹未尽,能在风雨中唱摇滚更有魅力。唯有冠佑因为打鼓,位在遮雨棚的内侧所以没有被淋湿,但如此特别体会,怎能少了好兄弟的份?冠佑下台时,四人合力给了他一个“爱的抱抱”,也让冠佑浑身湿透透,果然是有福同享。

  在大雨天表演固然别有一番趣味,但时刻惦记即将登沪的上海

演唱会的五人,也不仅担忧起当天的天气,为求表演完美,团员们一同祈祷10月22日天气晴好,一切都顺利,团员们也紧密关注着上海的天气情况,希望所有歌迷们都一同为他们祈福。因目前身体不适,五人略显担忧,生怕开唱歌时感冒未痊愈影响表演。团长怪兽同时为这次为演唱会担任制作,心理压力格外大,好在有兄弟的安慰和歌迷的支持,其他四人安慰怪兽,心理要放松才能让身体尽快痊愈。休息时间寥寥无几,赶完通告,便纷纷回家乖乖休息。一切都为了上海演唱会准备、冲刺。

  五月天最近喜事连连,除本月22日在上海登场的“BENQ 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上海演唱会”票房成绩一路高涨,就连在12月才登场的新加坡站的最高价票位也已销售一空,一般票热卖到9成。另外自8月26日发行的五月天《知足just my pride最真杰作选》经过6周仍然盘踞各大排行榜前五名,唱片与门票持续热卖让五名团员信心倍增,即使辛苦也值得。虽然工作繁忙,此次上海演唱会仍然是他们的重中之重,能与大家在现场混在一起是他们的最高享受。五月天谢谢每位支持他们的歌迷,再累也要让每一场演出都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