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狼爱上羊》明日翻唱比赛 排行榜将起西域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OPPO·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sina.com.cn)翻唱比赛高潮不断。10月18日晚20:00,汤潮将携《狼爱上羊》作客排行榜歌友会,与所有网友共同感悟原创音乐的魅力,为参加翻唱比赛的网友精彩点评。(进入直播间转播间一转播间二)

  汤潮《狼爱上羊》自上榜以来就引发了网友广泛的讨论:有人说这首歌特别好听,真诚、感人、颇有当年刀郎的西域风格;也有人说这首歌把广大听众的听觉感受重新拉回到
80年代初期,汤潮用“贴近老百姓”的借口,掩盖音乐上的风格缺失和缺少新意;还有人说这首歌的重点在歌词,不在旋律,因此旋律只不过是个陪衬……一时间众说纷纭。无论如何,《狼爱上羊》的确形成了一股翻唱热潮,前不久更爆出在东北屡遭盗版的消息。

  此次翻唱活动依旧将继续以往的形式,在过去三周的自由翻唱活动中表现优异的网友获得参加翻唱比赛的资格,并将在明晚大秀才艺。喜爱汤潮的朋友还将获得与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第一时间掌握汤潮的近况和未来计划。

  活动将根据网友的综合表现,现场评定“最佳表现大奖”一名,奖品为价值400元的时尚用品。此外还将送出明星签名礼物,任何幸运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欢迎关注!

  汤潮个人信息:

  毕业院校:沈阳音乐学院

  生日:5月29日

  

星座
双子座

  昵称:潮

  坐 佑 铭:先做人后做事,和孝敬父母的人交朋友

  性格特点:豪爽 热情 个性 勤奋 执着

  最喜欢做的事:和朋友喝啤酒聊音乐

  最大心愿:父母身体健康 自己的音乐让更多的人听到

  最喜欢的食物:肉

  最喜欢的颜色:红 白 蓝

  最大的爱好:收集帽子和眼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