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巨星古天乐慈善探访专题 >正文

古仔西安过生日 代表蓝血家族探访兰州缺水地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9:43 新浪娱乐
古仔西安过生日代表蓝血家族探访兰州缺水地区

古天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仔西安过生日代表蓝血家族探访兰州缺水地区
与村民一起牵马车

古仔西安过生日代表蓝血家族探访兰州缺水地区
与孩子们

古仔西安过生日代表蓝血家族探访兰州缺水地区
古天乐

  古仔最近成为百事红人, 旋风走访百事国内宣传外, 更被委派代表蓝血家族到兰州山区进行慈善访问及拍摄电视特辑。百事表示 : “过去幾年, 百事一直捐助中国妇女基金会的母亲水窖项目。今年除了捐款之外, 希望可以协助项目的推广工作。利用百事家族的感染力, 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偏远地区的缺水問题。经与妇联讨论, 決定邀请古天乐代表百事作慈善探访及拍摄电视专题节目。 ”

  古仔这次以百事巨星身份去了兰州一星期, 一口气去了缺水点和得到母亲水窖捐助的村, 并考察水窖工程。希望让大家知道母亲水窖真的改写了很多人的一生。

  古仔:“最難忘是一对住在山洞的夫妻, 荒原十里都没有其他居民。除了一个小洞口, 一个窗都没有, 太太更全身癱瘓。但是两口子依然互相支持, 努力的过日子。希望通过我的鏡头和大家分享我的体会。我们又去了山区唯一的小学, 小小年紀每日走十数里, 東西南北的自己走路上学。他们的水平一点都不差, 很清楚缺水的事, 所以都很珍惜上学的机会。”古仔更当老师跟学生上課, 与他们踢到足球。古仔: “在海拔2200米踢波真系喘晒气。”

  古仔更把其中两个探访个案, 亲手拍摄成迷你纪录片, 在最后两集播出。最近忙于电影宣传及拍摄, 仍亲自为迷你纪录片剪接。共5集的电视专題节目将会在10月底于网上及各地电视台播出。

  10月21日生日的古仔, 更会在20日到北京为慈善电视节目举行首播紀者会。古仔: “今年生日原本安排放假的, 居然跟西安百事新厂开幕同一日。跟一間汽水厂一起庆生都真的蛮特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