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演唱会舞台玄机曝光 特立独行跳蹦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25 新闻晚报
莫文蔚演唱会舞台玄机曝光特立独行跳蹦床(图)

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莫文蔚以特立独行而闻名,为了让她10月29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演唱会新鲜好看,莫文蔚动足了脑筋,更请来她的导演男友冯德伦一起设计。莫文蔚特别提醒上海歌迷,看演唱会一定要准时到,因为开场相当抢眼。根据演唱会主办方昨天曝光的制作方案,届时伴舞演员将抬着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的“木乃伊莫文蔚”出场,然后一位舞者揭开布的一角,莫文蔚便出人意料地随着布幔的展开,翻滚到舞台中一条传送带上轻歌曼舞,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

  两年前莫文蔚在上海开

演唱会,曾很大胆地直接将华丽的大床搬上舞台,一时为坊间制造无数话题。时隔两年,莫文蔚又有新创意,这一次她想到了蹦床,而且在一蹦半天高的弹跳之间,还和众多舞者合作完成水上芭蕾的高难度动作。为了打造新鲜刺激的视觉效果,莫文蔚还坚持要在舞台上“吊钢丝”从天而降,来衬托顶级品牌专门为其打造的百万天价丝巾长裙。

  莫文蔚这次用不同的色彩区别开演唱会的不同主题。为了配合每个色块主题,莫文蔚除了要像变魔术般,不停地在舞台上更换服装造型,还特别在舞台的钢架结构上装饰了数十块巨大的银色反光板,每块板背后都有玄机,分别装上了不同颜色的大灯,以配合不同色彩版块营造的氛围。

  除此以外,莫文蔚还破天荒地一次性调用了六部大小规格不同的升降机“埋伏”在舞台的各个角落,令观众在整场演唱会过程中,都猜不透她接下去会从什么地方“冒”出来。这种神秘莫测给观众十足的刺激。此外,舞台上还将装上两架巨大的风车,这些大风车会随着演唱曲目的音乐节奏,或快或慢地转动,“很专业”地为演唱会“煽动”气氛。

  因为这是莫文蔚头一次自导自演演唱会,所以她非常重视,不仅早早地就赶来上海彩排,还特别“挤”出时间,于10月27日下午四点半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签票会,签票会上,除了为已经购票的歌迷签

  票外,对于购买其最新写真集《文丞武蔚》的朋友,莫文蔚一样会签下大名。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