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学友邀周迅MV续前缘 太过熟悉笑场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2:13 新闻午报
张学友邀周迅MV续前缘太过熟悉笑场不断(图)

张学友最新MV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爱》电影未映,但由该片主角之一张学友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已经提前登陆全国各地的音乐台,并且开始打榜。而影片的另一位女主演周迅在获悉这一消息之后,特意从北京飞抵香港一天,主动请缨担任MV女主角,参与拍摄工作。

  腾出档期拍摄MV

  周迅目前正在北京赶拍冯小刚导演的《夜宴》,日夜颠倒十分忙碌,但当助手告之张学友将在香港拍摄这个MV时,她便毫不犹豫地主动请缨担当片中的女主角。她说:“我实在太喜欢这部电影了,也非常享受整个摄制过程。虽然拍摄结束已有半年,但我至今仍怀念在片场与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感动、一起赶工的日子。加上我和学友连续两个月天天见面,已经形成默契,知道他为主题曲拍MV,我又怎能置身事外?”因此,周迅还在拍摄间隙与张学友拍照留念。而张学友也一尽地主之谊,在收工后,邀请周迅共进晚饭。

  太过熟悉笑场不断

  或许是由于太过熟悉,张学友和周迅在拍摄MV的过程中笑料不断。片中,二人延续电影的角色,扮演乱世中错爱的情侣,但当导演要求学友轻抚周迅面庞时,周迅竟忍不住窃笑,导致张学友也“失声”大笑起来,NG连连。最后他俩不得不分别沉思15分钟,再度培养严肃气氛,才能继续拍摄。

  周迅事后表示,她当时之所以会大笑,是因为导演陈可辛忽然前来探班,令她一下子不能克制内心的兴奋。事后,周迅很认真地向全体工作人员道歉,好在第二拍摄顺利完成,尽显其专业修养。

  耗资百万全球上映

  记者获悉,大量的场景令电影《如果.爱》的MV耗资接近百万。为了重新展现电影中马戏班和杂技表演场地,工作人员专程租借了一个近万平方米的大货仓,以期再度仿效影片出现过的场景设置,并重新雕琢各种道具。据MV的导演介绍,最大难题是将一些全新的道具,弄至半烂和残旧状态,以迎合主角睹物思人的怀缅深情。至于两位主角的戏服,也是专程从上海戏棚里空运抵港,运输费用当然相当不菲。据悉,影片《如果.爱》的主题曲除了在全国各地播放外,整个亚洲地区都将同步推出,甚至不排除同步推向全球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