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u秀季度赛冠军吴品醇有望赴京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28 新浪娱乐

  在2005新浪网络歌曲排行榜mu秀季度赛中,吴品醇可谓独领风骚,一举获得首届季度赛的冠军。之后,他更成为备受瞩目的红人,成为新网络时代的明星。近日,记者特意电话采访了身在南京的吴品醇,来了解他的近况。

  “我还在做音乐啊!”吴品醇笑着说,“那目前我刚刚推出了我的最新的作品,《大话李白》的第二部——《长安乱》的主题歌《忆长安》。这个作品是昨天也就是17号的时
候在全国同步推出的,其实我对这个作品还是寄予了比较大的期望,因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酝酿和沉淀,再加上新浪的这次比赛,我想这次的音乐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在新浪mu秀季度赛顺利夺冠之后,吴品醇的生活变的比以往更丰富,尤其是他在网络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号召力也非之前可比。“我建了一些网上的歌迷群,里面大部分是我的歌迷,也有一些音乐人。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在新浪的UC里也有我的粉丝群。我每次上网的时候可以说都是比较‘操心’的,因为许多喜欢自己的网友都会非常热情的跟你交流,探讨音乐、聊天说地,聊什么的都有。当然,这样一来就给了我更大的压力,因为只有把音乐做好,才是回馈大家的最好方式,才能回报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下一个目标就是要来北京长期发展。”吴品醇谈到将来的计划时说,“北京对我来说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因为这里不但机会比较多,而且整个环境相对更开放一些,信息、渠道也会更通畅,对现在阶段的我来讲,应该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况且我还有许多朋友在北京,如果来这边发展,那跟他们的互动也会更充分。比如大家熟悉的丛飞飞、栗子,我们以后就可以见面聊天而不是仅仅在网络上聊天了。”

  谈到具体的时间表,吴品醇笑着说:“等我考完驾照吧!北京听说比较难考,所以我决定在南京先考完。等完成这些收尾工作之后,马上就会去北京的。”

  吴品醇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实力加偶像,外表出众的他音乐才华也很是了得——这次在mu秀季度赛上成功问鼎就是很好的证明。因此,这已经给了那些喜欢他的歌迷们足够的理由,相信他以后的音乐道路一定会越加顺畅。

  文:倚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