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陶子深圳激情放歌 歌迷喜尝蜜“陶”滋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4:21 新浪娱乐
陶子深圳激情放歌歌迷喜尝蜜“陶”滋味(图)

陶晶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子深圳激情放歌歌迷喜尝蜜“陶”滋味(图)
陶晶莹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熟女”陶晶莹做客深圳,参加了由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主办的“动感地带音乐旋风歌友会”。深圳“陶瓷”(痴)由此得以与心中偶像近距离接触,一品蜜“陶”滋味。歌友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陶子身着桃红色T恤深蓝色牛仔裤,在“陶瓷”们的尖叫声中款款登场。为答谢歌迷们的热情,陶子激情放歌,现场演唱了新专辑里的几首歌曲——《水湾湾》、《女人心事》、《走路去纽约》、《mac&jack》,以及经典老歌《姐姐妹妹站起来》、《太委屈》

  歌唱之外,在访问单元里,陶子还大爆隐私,惹得“陶瓷”惊呼连连,让“陶瓷”们过足了“八卦瘾”。

  老公李李仁:台湾梁朝伟

  都说女人因为爱情而更美丽。蜜“陶”成熟,李李仁功不可没。说起新婚生活老公,陶子一脸幸福“李李仁是台湾的粱朝伟,很帅的。”而当主持人问起陶子对帅气老公在外拍片的底线时,陶子答到:“我能做的他都能做。比方说他在外面和某位女星接吻,我一定要和别的男人接吻,这样才公平。”关于婚姻生活长久相处的秘诀,陶子也毫无保留的“奉献”给了广大歌迷“其实我和李李仁的脾气都属于比较火爆的那种,吵架也是常有的事。但是我们懂得控制,吵起架来,就是摔门,因为用力过猛,地板上屋顶的灰震落下来都积了厚厚一层。不过,吵归吵,吵完了我们还是一样融洽,幸福生活的秘诀就是——LOVE&PEACE。”

  如生儿子:取名“李敖”

  “陶”“李”共接连理,闪电结婚,不少媒体传闻,陶子是因为做了未婚妈妈,才奉子成婚。昨晚歌友会上,陶子当众辟谣“绝对没有的事情。如果说我和李李仁是为了‘什么’而结婚的话,那么答案只有一个——我们是因为相爱而结婚。”妩媚的表情,温柔的语音,经历了多年爱情坎坷的“陶”子,终于迎来了蜜“陶”成熟的时刻。

  陶子还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做‘高龄’产妇,如果日后自己生了儿子,一定要取一个与芳邻一样的名字——李敖。“李敖他家离我家很近,我们时常窜门。不过,李敖要是此刻听到我这番言论,肯定会在机场‘围堵’我。”

  大学时代:火烧大礼堂皆因任贤齐

  陶晶莹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是娱乐圈里有名的才女。她和张雨生的友谊也是在大学时期“茁壮成长”起来的。

  昨晚,编导还特别安排了一位酷似张雨生的男子与陶子共唱《我期待》。惟妙惟肖的演唱让陶子掉入了时光隧道,记忆一下倒回到了大学时代。“大学报道第一天,我在校门口遇到的第一个人就张雨生,也是因为他的缘故,我才加入吉他社。后来,我做了社长。一次吉他社在学校大礼堂公演,可还没演到一半礼堂就烧起来了。之前搭台的时候,我就怀疑舞台灯有问题,一股胡胡的焦味。搭台的人很不高兴我质疑,满脸不屑告诉我,‘我们都搭台那么多年,从来没出过问题。’ 那人就是任贤齐。”

  歌声、笑声、欢呼声、叫喊声……歌友会在一首“姐姐妹妹站起来中”落下帷幕。陶子向深圳的歌迷们承诺,自己一会再接再励,努力创作,争取下次来深圳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歌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