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墓地拍MV 《夜曲》取景纽约凄美雪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8: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墓地拍MV《夜曲》取景纽约凄美雪地(图)

周杰伦墓地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墓地拍MV《夜曲》取景纽约凄美雪地(图)
周杰伦墓地拍MV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周杰伦个人的第六张专辑《11月的肖邦》将正式发售,而其主打单曲《夜曲》早在去年11月便制作完毕,而去年12月周董借在纽约开演唱会的机会顺道完成了MV外景部分的拍摄,而拍摄的地方说来吓人——竟然是纽约郊区的一处墓地。而拍摄的前一天纽约正好下了暴风雪,虽然给周董一行人的拍摄带来了不变,却也让MV中的雪景更加凄美。

  《夜曲》的MV主线是周杰伦扮演的男子思念死去女友的故事,为了剧情需要周董还必须在墓碑前下跪,不过墓碑是假的,也是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烦。该MV的故事也是周董自己构思的,MV中周董将为失去的女主角弹奏她生前最爱的肖邦的《夜曲》。MV的导演是周杰伦合作过多次的著名剧情导演旷盛,他对周董在MV中的表演非常赞赏。而周杰伦本人则表示:“这首歌用死亡来表现歌曲的张力!”

  《夜曲》的棚内部分则是近日在台湾完成的,为了保持一致拍摄时将周董当时的服装全部找出来让他穿上,还在拍摄现场搭起了类似纽约民居的场景,拍摄时周董忆及一年前的情景,不禁开玩笑感叹自己走进了时光隧道:“过了一年,我家还是没变,我还穿着一年前的西装……”

  看了拍摄完毕的MV后周杰伦表示:“这首歌听了会让人感动,看MV也一定会让人感动的。”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