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变性组合“Lady”火爆亚洲 目标看齐河莉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7:39 新浪娱乐
变性组合“Lady”火爆亚洲目标看齐河莉秀(图)

韩国第一支变性人演唱组合LAD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她们耸着高高的胸部,甩着长长的秀发,在舞台上蹦来蹦去,和世界上任何流行演唱组合似乎没有什么一样,而她们那富有感染力的舞蹈让亚洲流行乐坛掀起了一阵又一阵风暴,她们就是目前风头正劲的“Lady”。

  可是目前在韩国最热门的这支演唱组合却不是普通女子,她们都有着惊艳的外貌,让许多女人为了得到这种美丽而甘愿抛弃一切,但是,这4个歌手却没有一个是天生的女孩。2
9的申爱、25岁的撒哈拉、22岁的贝努和21岁的尤娜都做了变性手术,靠手术获得的新的、富有曲线的体形进入演艺界。

  今年初,她们在电视台亮相,接受报纸采访,拍摄祼体照片,这一系列狂热的宣传很快就让“Lady”组合家喻户晓,这是韩国第一个

变性人演唱组合。她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们和其他女孩子没什么两样,也喜欢巧克力、购物和闲聊。“从精神上讲,我们一直是女人,唯一不同的是我们改变了身体上的一些东西,我们原本就是女人,只不过是多了一块伤疤而已。”

  随着她们首张专辑《关注》在她们的祖国韩国脱销,随后又在中国、日本、香港和台湾举行一系列的演唱会,“Lady”乐队近乎疯狂的舞蹈为亚洲流行乐坛传统保守的世界吹进了一股新鲜的空气。她们想走韩国最成功的变性歌手河莉秀的路子,河莉秀的歌曲《狐猸女人》从曼谷到北京都深受欢迎。但是“Lady”乐队组合的从艺之路却不完全那么平坦,她们一开始就受到了媒体的严厉批评,媒体指责她们的录音公司用“变性明星”赚钱,而且制造一些流行表演,而卖点不是她们的音乐天才,而是她们的性别。

  但是,这4个女孩儿却在接受挑战,她们宣布:“很快,我们就会向大家证明我们会在舞台上取得进步。”(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