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品冠青岛宣传新专集 爆料梁静茹爱听黄色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0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3日下午,一副红色镶边眼镜,一脸灿烂笑容的品冠携新专辑《后来的我》抵青,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虽然岛城刚刚遭遇冷空气的侵袭,但品冠在海信广场会见歌迷时一上台,就感受到了岛城歌迷火一般的热情。

  “音乐没有品冠,世界哪有温暖!”歌迷的高呼,让品冠如沐春风,“我本来穿的衣服不多,但一看到你们就不觉得寒冷了。”为了答谢歌迷厚爱,品冠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
主打歌曲《后来的我们》,歌迷方阵更是举出品冠的相片和海报,不停地为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呐喊和助威。

  现场开涮梁静茹

  除了向歌迷们“推销”自己的新专辑外,品冠还大爆“隐私”,不仅透露当年写歌给初恋女友被拒等糗事,还拿好友梁静茹开涮,说她最爱听黄色笑话。

  一直以来,品冠是无数女孩子的梦中情人。不过品冠透露,自己17岁的时候写了一首歌送给一个女生,没想到她却没有被打动,从此,品冠就再也没有写歌向女孩示爱的勇气了。

  最近,品冠的好友梁静茹在一次

演唱会上,称他很喜欢讲“黄色笑话”,让品冠十分尴尬。当记者问及梁静茹的癖好时,他“以牙还牙”地脱口而出:“她最喜欢‘听’黄色笑话!”关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