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不愿赶流行拒当耳环男 否认穿洞戴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18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不愿赶流行拒当耳环男否认穿洞戴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左耳穿洞戴环,巧扮“11月的萧邦”?误会啦,小天王坚持本色,不愿穿洞,他说,耳环可以贴、夹,专辑预购海报上亮闪闪的耳环,其实是前后夹起的磁铁。

  周杰伦对造型有独到心得,这次的专辑造型也一手包,除了先前曝光的威尼斯诗人系列照片外,特别为预购赠品拍的嘻哈风海报,一款大侧脸的照片,让大家看到他左耳“戴”耳环,让人以为周董赶流行当起耳环男。

  听闻此说,阿尔发唱片哑然失笑:“那是磁铁式的耳环,夹的啦。”公司说,很多人关心周杰伦的耳洞,但他真的没穿耳洞,也不喜欢刺青,倒也不是妈妈有交代,他只是喜欢维持自己原来的样子。

  阿尔发表示,在威尼斯拍的宣传照,因为强调专辑中的钢琴比重,因此比较华丽古典,而预购海报回复嘻哈风,豹纹造型有另番味道。因为海报要拍大侧脸,耳朵上才会加上耳环。有趣的是,周杰伦不爱穿洞,爱徒南拳妈妈里的弹头则穿了三个耳洞,虽然他们笑称常接收“周董百货”的衣服、饰品,但弹头并没接收过周杰伦的耳环。

  过去外界常以为耳环是男同志圈的身分识别,不过流行早已跨界,影剧圈的耳环男比比皆是,除了黑人陈建州、Jason外,潘玮柏罗志祥也很早就戴上耳环,走嘻哈风,亮晶晶是一定要的,每个人耳朵都戴一颗简单的小钻,连麻吉弟弟安德鲁都瞒着老爸穿了洞。 联、袁世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