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演唱会陈升献吻 引得歌迷尖叫不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41 新浪娱乐
梁静茹演唱会陈升献吻引得歌迷尖叫不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昨天在淡水渔人码头举行演唱会,收到不少礼物,五月天送百朵玫瑰,王力宏送“丝鹿”,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前来,送了一个哆啦A梦大玩偶给她,台下观众大声说是“玛莎”,其实真正送礼人是《一对一》MV男主角彭于晏。

  昨晚开演前,淡水还飘着雨丝,梁静茹穿着丝制的造型服不觉冷,因为胸旁,手上,腰背以及肚子上共绑了八个暖暖包,让她在台上不畏寒,中气十足,大声高歌。一开场,
因梁静茹而结缘的三对情侣,帮梁静茹拉着长长的裙摆一起出场,演出最新主打歌《路》,前排歌迷拿着仙女棒,现场还有数道大烟幕,令歌迷欢呼称奇。

  梁静茹一连演唱《分手快乐》、《一对一》、《我还记得》、《很久以后》等歌曲,并且请歌迷一起上台演唱《瘦瘦的》。另外也请到《爱的大游行》演唱会的音乐老师与她来一段《听不到》《彩虹》《我喜欢》和《半个月亮》的不插电演出。

  特别来宾陈升穿着LV名牌衬衫配着拖鞋出场,与梁静茹合唱《把悲伤留给自己》,也带来新歌《渔说》掀起演唱会另一波高潮。陈升笑言,梁静茹的歌迷很高级,但歌迷欢呼要求他俩献吻,让陈升直呼:“你们很变态”。不过老顽童陈升还是吻了梁静茹,惹得歌迷尖叫不断。

  梁静茹演唱陈升的《然而》,他拿着一朵玫瑰上台,制造惊喜,以口琴为梁静茹伴奏。陈升表示,自己很少当别人演唱会的嘉宾,看到梁静茹的歌迷,他搞笑地说,很有水准,比伍佰的还高级,梁静茹的歌迷95分,他自己的歌迷90分,伍佰的只有60分,逗得全场哈哈笑。

  五月天前晚在上海开唱,很够意思地送了一百朵粉红玫瑰花,附上卡片写著“我们在上海唱,你一个人在海上唱,可惜不能一起唱‘天“梁”好个秋……。”梁静茹感到很开心,王力宏也送了一只围着丝巾的鹿玩偶,呼应合作的歌曲《丝路》,让梁静茹觉得很好笑!联、朱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