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电子名将神童挤掉甜心宝贝 驾临英国专辑榜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4:22 新浪娱乐
电子名将神童挤掉甜心宝贝驾临英国专辑榜魁

The Prodigy把电子乐送上英国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上周的双料冠军“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双线溃败”,不仅在专辑榜中把还未暖热的冠军宝座“交给”了英国著名电子乐队“神童”(The Prodigy),而且组合在上周已经完成三连冠的单曲《Push The Button》在单曲榜中也不敌Arctic Monkeys乐队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未能更进一步。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神童”乐队的单曲精选集《Their Law - The Singles 1990-2005》战胜了Sugababes的《Taller In More Ways》,成为新科状元。而《Taller In More Ways》下滑一位,成为本周亚军专辑。英国老牌流行摇滚组合Simply Red的新专辑《Simplified》本周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三位。而有“欧洲的诺拉·琼斯(Norah Jones)”之称的格鲁吉亚女歌手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专辑《Piece By Piece》本周再次缓降一位,排在第四位。而在今年的榜单上表现出色的詹姆斯·布郎特(James Blunt)首张专辑《Back To Bedlam》从上周第二位降至第五。至本周,《Back To Bedlam》已经上榜18周。本周排在第六位的专辑是英国老牌乐队“赶时髦”(Depeche Mode)四年来的首张录音室新作《Playing The Angel》,专辑在本周是首周上榜。美国流行天后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从上周第九回升了两位,排在本周第七。而大卫·格雷(David Gray)获得过单周专辑榜冠军的专辑《Life In Slow Motion》在本周依然缓缓下落,从上周第七位再降一位,名列本周第八。而上周分别排在第五,第六位的专辑,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乐队的第二张专辑《You Could Have It So Much Better》和有中国血统的女歌手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下跌了四位,排在本周第九和第十位。KT Tunstall的《Eye To The Telescope》也成为专辑榜前十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至本周已经上榜29周。

  在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Michael Ball的《Music》名列本周第11位;星航者(Starsailor)乐队的第三张专辑《On The Outside》排在本周第13位;麦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18位;Aled Jones的《New Horizons》排在本周第21位;著名盲人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10年来首张新专辑《A Time to Love》名列本周第24位;而Rick Astley的专辑《Portrait》和七小龙(S Club 7)组合的成员Rachel Stevens的《Come And Get It》分别排在第26和第28位。

  在单曲榜方面,Arctic Monkeys乐队的《I Bet You Look Good On The Dancefloor》战胜了甜心宝贝组合的单曲《Push The Button》成功登顶。而使得三连冠的《Push The Button》退居次席。排在本周第三位的是小飞侠乐队(McFly)的一首新上榜的全新单曲《I Wanna Hold You》。两周亚军单曲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Tripping》本周下降两位,排在第四。Pussycat Dolls 与Busta Rhymes合作的《Don't Cha》排在本周第五位,也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而称霸美国Billboard单曲榜多周,由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Jamie Foxx合作的《Gold Digger》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后回升一位。排在本周第七位的单曲是Friday Hill的《Baby Goodbye》,名次比上周下滑两位。Daniel Powter已上榜13周的单曲《Bad Day》仍排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排在第九的是牙买加雷鬼舞曲小天王西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We Be Burnin'》,排名比上周下跌了三位。Liberty X的《Song 4 Lovers》在本周也再次下跌一位,排在第十。

  本周其他新入榜的单曲的打榜成绩为:Dannii Minogue & Soul Seekerz的《Perfection》排在第11位;Love Bites的单曲《You Broke My Heart》名列本周第13位;Littl'ans和Peter Doherty合作的《Their Way》排在第22位;Kooks的《Sofa Song》名列第28位;Lethal Bizzle的《Fire》和Da Playaz Vs Clea的单曲《We Don't Have To Take Our Clothes Off》分别排在第34和第35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