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强力幕后打造超载演出 绝版珍藏邀请函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16 新浪娱乐
强力幕后打造超载演出绝版珍藏邀请函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超载乐队的小型专场演出掀起了渐行渐大的强势波澜,“UNPLUGGED”已经成为近期京城音乐圈最为关键的词语。比起刚刚在工体完成的TWINS、RAIN演出为代表的流行文化,高旗与超载乐队的“生命之诗”UNPLUGGED专场更注重音乐的内蕴与艺术对人生的感悟。而专业的幕后为这场内地摇滚乐坛极具价值的演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演出音响是由著名音响师田辰生负责,近年来田辰生已经很少负责现场演出音响工程。正是因为先锋剧场做为专业舞台剧、话剧剧场,音响环境与普通演出不同,而且UNPLUGGED对音响的层次、清晰感要求非常高,在高旗的盛情邀请下才再次出山。而现场录音的是音乐界非常熟悉的第一代音乐人曹钧。在舞美灯光方面则是由主要参与去年许巍北兵马司演出设计的高捷负责。因为高旗与超载乐队的歌曲风格比许巍更复杂与多样,所以对舞台的设计难度极大。高捷透露舞台会分为凝重、浪漫、欢娱三个部分来体现超载乐队10多年来不同的音乐历程。至于具体的细节,估计只有在现场才能感受了。

  为了纪念这次演出的重要性。本次演出将全部配以邀请函的形式散发。为了避免有不规范的商业行为干扰演出,本次演出邀请函将仅仅曝光封面部分,而真正确定版本将在最后时刻再赠送给相关人士与

超载歌友会的成员。而邀请函的封面设计成抽象的蝴蝶造型,预示着高旗与他的超载乐队,甚至是摇滚乐将会象蝴蝶幻化一样破蛹而出,得到社会普遍的欢迎和公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