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彝族歌手姚林辉重阳节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彝族歌手姚林辉重阳节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彝族歌手姚林辉重阳节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组图)

  彝族歌手姚林辉于重阳节期间冒雨来到安定门敬老院,探望在此居住的孤寡老人,除了为他们带去了大包小包的慰问品外,姚林辉还给老人们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望故乡》中的歌曲,姚林辉优美的嗓音和真挚的情感,也让众多老人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姚林辉的新歌MTV目前正在中央八套热播,她的新专辑《望故乡》也即将推出,专辑中的全部十首歌曲都是姚林辉自己作词作曲演唱的,这也表现出这位彝族才女的不凡实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