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专题 >正文

孙燕姿完美歌友会登陆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1:29 新浪娱乐
孙燕姿完美歌友会登陆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1月17日,刚刚推出新专辑的小天后孙燕姿将带着全新大碟《完美的一天》来到北京红馆演艺工场,为久违的北京歌迷奉上一份音乐大餐——《百事音乐风云榜》巡回秀孙燕姿北京完美歌友会!

  2005年《百事音乐风云榜》已在上海为主导的华东地区举办了多场歌友会,从王心凌林志炫,从蔡依林品冠,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音乐狂潮,受到了华东地区歌迷的热情追
捧。如今,这股音乐风暴即将刮到北京,本年度《百事音乐风云榜》歌友会将在北京迎来新的高潮!

  孙燕姿曾连续几次在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年度颁奖盛典上获得“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台湾最受欢迎女歌手”等重量级的奖项,此次携新专辑专程赴北京作为百事音乐风云榜2005巡回秀的嘉宾,也是为了回馈一路以来一直支持和陪伴她的歌迷。大家通过百事音乐风云榜更加深入的了解燕姿,也有了更多与燕姿亲密接触的机会。

  据悉,百事音乐风云榜2005巡回秀都采取的是赠票的方式,喜欢燕姿的歌迷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索取歌友会门票,想要知道如何得到这些门票,大家可以关注在BTV-2每晚17:50播出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或者留意北京吉野家各门店店内的宣传。如此难得的机会,姿迷们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