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发下舞林诏书 欢迎26号来挑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3:47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发下舞林诏书欢迎26号来挑战(附图)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不知道26号是个什么黄道吉日,还是本来北京的发布会就太多,10月26日既然有9位艺人发片宣传。不过这其中半数是来自一个组合——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是四个超级无敌宇宙美少女组成的一流演唱团体,如果你第一次见到她们甚至会怀疑这到底是来自台湾,是韩国的组合!这个判断也并非完全错误,因为她们从音乐到包装到老师都是made in 韩国,所以叫“中韩合资”不为过。

  这个组合以帅气的名字,精致的面孔,劲爆的热舞,号称“原创美少女,优质第一组” ,“80年后生代最推崇组合 华语乐坛最具灵气的声音”。回想一下,long long ago有个青春美少女组合(一代)后,中国的少女组合就一直后继无人。尽管后来出来了许多、各种、杂七杂八的少女或少妇组合,她们或青春可爱、或成熟狂野……不知道她们是否是死于跟中国的偶像剧一个原因——从开始就注定了结果。为什么这么说,虽然这个话题缠绕了很多年,但是还是解不开的结。不要总说我们中国小孩崇洋媚外,一会哈日一会哈韩,还是看看人家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观众。我们的内地偶像里缺少的东西太多太多,从根本的艺人就先天就不够偶像,再到这些艺人穿着1986年的流行服装造型,再背着同志们1990年前就说过的经典台词就全齐了!要么就彻底禁止外来文化的入侵,让普通观众欣赏都倒退10年,要么就彻底换血,导演、编剧、什么政策全下台。好象扯远了点……其实中国的流行音乐市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变革中来。

  明骏女孩所表达的就是现在的孩子喜欢的音乐,装扮和个性。她们眼中没有杂念,目标就是要做第一!近期电台充斥着她们的音乐,电视台充斥着她们的MV,地铁路牌、火车、公交,她们的身影无所不在。巨大的宣传攻势将她们推到人们的眼前,请关注明骏女孩带来的舞林旋风。10月26日晚6点,她们带着这二年的心血结晶,她们的首张专辑《MG baby》来到中国时尚最前沿的代表地,北京三里屯3.3广场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她们表示:发布会上还有一个神秘的来宾,现场将会表现自己最棒的舞蹈和特别节目。现场不设门票,希望喜欢她们的粉丝可以到现场捧场,不知道她们的朋友也可以到现场去感受明骏女孩的魅力!如果愿意来比试一下的朋友也欢迎赐教。

  看来这个发布会是非常有看头了,想去参加的朋友就赶紧记下时间地点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