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新专辑销量节节高 笑言最爱喝南京鸭血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6: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 时隔3个月,台湾歌手范玮琪(范范)又来南京开歌友会了。昨日下午,“联想手机·音乐风暴巨星PARTY”范玮琪南京歌友会举行得热闹非凡,这位台湾歌手的人气随着《一比一》的广为传唱而节节高升,新专辑的销量也让唱片公司老板笑得合不拢嘴。

  面对南京歌迷的热情,范范昨天显得十分高兴,一再夸赞南京歌迷是最棒的。“而且
南京的女生都好漂亮哦,我站在台上望下去,个个都那么可爱。有个女孩长得像我的好朋友张韶涵,还有个长得像周迅,都很有明星相。”话音刚落,男歌迷们明显“吃醋”了,发出了不满意的叹息声,她连忙补充:“男生也都很帅。”尽管知道这些都是艺人的“套话”,但范范诚恳的语气和亲切的笑容,仍然让歌迷们觉得暖洋洋的。

  谈起自己的音乐梦想,范范神采飞扬:“因为《一比一》销量那么好,所以老板已经在催我筹备下一张专辑了,里面有一首是韩剧《浪漫满屋》的中文版主题曲。”因为要唱这首歌,范范特意去看了碟,结果一看就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剧中男主角Rain,“他真的好帅好可爱啊,可惜他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我正好因为工作走不开,不然就算挤破头我也要去看!”

  范范前阵子在台湾地区办了个“不眠”演唱会,她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把这个演唱会搬到南京来。“因为叫‘不眠’,所以是晚上10点才开始,所有人都可以穿着睡衣来听。”最特别的是,每个人进场时都会拿到一个抱枕,现场还提供咖啡和饼干,大家可以躺着听演唱会。“我很喜欢南京,最爱吃鸭血粉丝汤,所以希望在南京开一个这样的演唱会,然后把咖啡改成鸭血粉丝汤,一定会很有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