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斯图加特交响乐团在京演出 舒亚贝尔演奏成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专电(记者周玮) 第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音乐厅推出一场精彩演出———德国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

  据了解,德国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今年恰逢成立60周年。这次德国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演出的曲目是英国作曲家埃尔加的《降A大调第一交响曲》、德国作曲家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和中国旅法作曲家陈其钢的《看不见的声音》。由杰出的英
国指挥家来演绎英国作曲家优秀的音乐作品,在本届音乐节上,音乐爱好者将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演奏。

  本场音乐会另一大亮点,当属美国小提琴演奏家约舒亚·贝尔,影片《红色小提琴》中全部的小提琴曲正是由他演奏。这次乐迷们可在音乐会现场一睹其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