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EVEN VS Rain 韩国天王亚洲PK竞争愈加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5 新浪娱乐
SEVENVSRain韩国天王亚洲PK竞争愈加升级

sev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EVENVSRain韩国天王亚洲PK竞争愈加升级
seven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上个周六,10月22日晚,韩国两大天王级歌手seven和rain分别在日本横滨和中国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个人演唱会,两场同样人气高涨、精彩异常的演出将这两大韩国天王的激烈竞争进一步升级。

  在韩国歌坛不相上下的seven和rain近一年开始加紧了向韩国之外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进军的步伐,凭借各自的音乐魅力在短时间内便俘获了亚洲各地众多狂热粉丝的心。如同
RAIN在中国的火爆一样,SEVEN身为韩国歌手,在日本岛屿上引起的飓风,不仅吸引了6岁的小孩,而且连60岁的老奶奶都为之疯狂。SEVEN在10月22日晚的横滨“2005 SE7Enism”演唱会门票在一个月前仅3个小时内便被狂热的日本歌迷抢购一空。

  SEVEN横滨演唱会在华丽的舞台和特殊的音乐效果中进行长达2个小时,由韩国和日本的精英舞团配合演出,牢牢的抓住了一万多名观众的眼睛,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把体育场堵得水泄不通,观众的叫喊声在震撼了整个体育场。一万多名观众的有着SEVEN标志的荧光棒像波涛似的舞动,随着SEVEN的汗滴像雨水一样沿着他的脸上流淌下来,观众席上“呼~~哈~~”的欢呼声连成一片。演唱会一开始,穿着黑色的裤子戴着鸭舌帽的SEVEN跳着舞出现在荧屏中,瞬间简直迷倒了在场的所有人。最令人惊讶的是SEVEN娴熟的日语水平,演唱会中他不断地用日语和Fans交流,令以平静而著称的日本观众都沉浸在SEVEN的演唱会当中。在SE7EN经典的老歌《One more time 》、《Come back to me》、《Crazy》等歌曲中此次演唱会达到了高潮。SEVEN为了感谢从远方过来的韩国歌迷,在演唱的时候最大限度接近韩国歌迷的看台,演唱会结束后,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为了爱国,所以在日本发行的歌里面加了韩语,这样能有机会让日本歌迷都学韩语,SEVEN在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同时也不忘记为成为有特色的韩国歌手而努力。

  SEVEN19日在日本发行第三张单曲《Start Line-Forever》,首卖就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第3名。在日本,SEVEN 的歌迷疯狂的抢购他的单曲,第一张和第二张各卖了3万张和5万张。第三张单曲《start-line- forever》更是刚面世没多久就卖了7万张,又创新记录,各界评论认为SEVEN之风会更加的强劲。

  据悉,SEVEN的第二张专辑《MUST listen》即将在中国引进发行,近期SEVEN将有望飞临北京全面开展中国宣传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