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音乐不断》开唱 铁杆粉丝团千里追随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58 新浪娱乐
田震《音乐不断》开唱铁杆粉丝团千里追随助阵

田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晚九点半,田震新专辑《38.5°C》首次歌友会将于湖南卫视《音乐不断》拉开帷幕,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自发赶赴湖南长沙组成歌迷团来到现场为田震打气助阵,令田震感动不已,田震也用充满激情的演唱为歌迷们回赠了一份好礼。

  此次田震《音乐不断》歌友会是田震四年来首次举办歌友会,因此田震本人及《音乐不断》剧组,还有众多歌迷都极为重视,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尤其是许多各地的铁杆歌
迷得知消息后兴奋不已在网上相约一起奔赴长沙参加歌友会。在《音乐不断》现场,田震不但演唱了《日出》、《冷艳》、《执着》等新老作品,有趣的是还与主持人汪涵用经典的歌曲唱段“唱问唱答”进行了精彩的“真心唱白”。在现场,田震更是通过与歌迷的即兴互动,向歌迷们表达了自己这些年来鲜为人知的音乐心路历程。在田震的充满魅力的歌声和歌迷兴奋的欢呼声中,歌友会现场出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一位北京的田震歌迷对记者说:“知道震姐开歌友会我们太兴奋了,虽然有四年时间有点长,但是震姐的新的音乐让我们觉得没白等。”

  据悉,田震新专辑《38.5°C》自面世后大受欢迎,据田震签约公司负责人透露,目前专辑销量已过50万大关,而内藏田震六张一套的明星卡及新专辑5首MV及其卡拉OK的田震《38.5°C》精装版也将于近日面世回馈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