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霑好友顾嘉辉病重 出道50周年个唱再延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黄霑好友顾嘉辉病重出道50周年个唱再延期(图)

黄霑和顾嘉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顾嘉辉去年因好友黄沾病逝大受打击,将原定今年2月举行的入行50周年演唱会“金曲情牵半世纪”延至12月举行,但当演唱会一切就绪之际,辉哥突然因健康出现问题而辞演,他在电话中承认辞演一事,并表示未来3个月不可做任何事。

  现年73岁的香港着名作曲家顾嘉辉,原定今年12月11日至16日在红馆举行“金曲情牵半世纪”演唱会,纪念辉哥入行50周年,演出歌手包括郑少秋、汪明荃、关菊英、凌波、
叶丽仪、叶振棠、张德兰、仙杜拉、陈洁灵和黄耀明等。

  医生:3个月不可做任何事

  上月辉哥更专程由加拿大温哥华返港,为

演唱会拍摄海报,顺道到大澳四处游玩。

  正当演唱会筹备得如火如荼之际,辉哥因为健康出现问题而辞演,由于演唱会场地租金、表演嘉宾甚至宣传海报全都准备就绪,辉哥突然因病辞演,其病情想必十分严重。

  辉哥在电话中说:“什么病我真是不方便讲,总之未来这3个月我不可以做任何事,我24号(即今日)就会入

医院做详细检查,医生说就算报告出来没有大碍,都不可以操劳,所以我通知主办单位,说我12月个演唱会不能做了!”

  事实上,辉哥这个纪念演唱会可谓一波三折,原本定于今年2月举行,当时演出嘉宾还有煇哥音乐上的金牌拍档黄沾,可惜沾叔去年11月逝世,令辉哥大受打击,即时取消2月份的演唱会,辉哥心情平复后,才决定在今年12月举行;想不到现在又因健康出现问题而辞演,令他大感无奈。(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