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品冠“坐阵”30日《周末大来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23:43 新浪娱乐
品冠“坐阵”30日《周末大来宾》(附图)

10月30日晚九点,品冠将会出任Love Radio的周末大来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九点,品冠将会出任Love Radio的周末大来宾。从出道至今,品冠的情歌路线一向都是深情款款,但又会带点羞涩之情。但制作人阿峻,希望品冠在出任周末大来宾的时候可以打破这种格局。所以,当斯文的品冠架着一副黑框眼镜落座于Love Radio的录音棚,阿峻已早早地为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歌单。品冠看完歌单后发现,上面全是些新朋旧友的名字,而且是一些很熟络的朋友,一定会有很多的故事可讲。

  在这些歌曲的感召下,品冠在不经意间对张艾嘉、苏慧伦、刘若英吐露了……品冠一直给予我们憨厚、老实的表象,但在这些表象之下,会否流露出本色之外的另一面呢?敬请关注,周日晚九点“Love Radio”<周末大来宾>。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