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期待真命天子 大赞李宗盛一级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梁静茹期待真命天子大赞李宗盛一级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梁静茹

  早报昨日19:00讯 昨日下午5点半,马来西亚小歌后梁静茹亮相总府音像城签售新专辑《丝路》。虽然是匆匆来蓉,签售现场有1000多名歌迷助阵,极为热闹,他们中有的甚至从早上8点起就排队恭候偶像大驾。见到歌迷如此捧场,梁静茹忍不住高呼“我爱你们”,引来阵阵兴奋的尖叫。在接受采访时,梁静茹也坦然透露女儿心事,“我很希望能谈恋爱,希望真命天子很快出现。”

  透露未来男友标准

  从出道至今,梁静茹和圈中艺人频传绯闻,不过,她均一一否认,“其实我和王力宏房祖名、玛沙都只是音乐上的好朋友,我现在真的没时间恋爱。不过,女孩子都希望有一段美好的恋爱,所以我希望真命天子赶快出现。”至于未来的男朋友,梁静茹的标准是有爱心,有幽默感,和她有共同的旅行和美食的兴趣,然后就是永远喜欢听她的歌。

  坦然赞赏宗盛大哥

  梁静茹能够成功闯入中国台湾和内地歌坛,大哥李宗盛功不可没。李宗盛在梁静茹前两张专辑鼎力相助,两人却也因此传出绯闻。昨日,言及李宗盛大哥梁静茹十分坦然,赞叹之情溢于言表,“他的歌非常好听,一级棒,能让我唱出流泪的感觉。”至于为何现在没有合作了,梁静茹解释是李宗盛希望她能和更多的年轻音乐人合作,激发出新的火花,“不过只要有机会,我肯定会再让大哥给我写歌。”吴晓铃/文 李国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