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独立唱片再访华 知名乐队将做免费专场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6:58 新京报

  “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将做免费专场表演

  本报讯(记者贾维)英国独立唱片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Music)继去年访华之后,将于本周(26日)再次来京访问。在接下来三天的行程中将与国内唱片公司、音乐网站、音乐推广人就当前中国唱片市场以及英国本土音乐推广等问题进行交流与协商。

  此次来访的16家英国公司的名单里,不但有BeggarsGroup(旗下拥有Beggars Banquet,4AD,XL Recordings,Too Pure等著名独立厂牌)、Poptones、Taste等大型摇滚唱片公司,更汇聚NinjaTune、Fabric、Hospital等久负盛名的跳舞音乐品牌,还有同行业多家音乐制作、管理、多媒体应用等公司,这使得此次的来访阵容相对去年更为庞大。这也证明了中国正成为未来最大的音乐消费市场,在吸引着全球娱乐行业的眼球。作为此次活动惟一被邀请的中国唱片公司———摩登天空将在三天的时间里与来访者进一步展开实质性合作。

  会谈期间,摩登天空Badhead旗下的“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将于27日晚8点在无名高地为英国唱片公司代表做专场表演。另外,此次演出也将作为一次免费的演出公开面向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