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万人迷”现身成都 《陈好》用音乐展示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7:18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万人迷”陈好到成都宣传第一张专辑《陈好》,刚刚踏上歌坛的陈好希望自己演戏演得好、唱歌也要好。

  在成都歌友会现场,清新亮丽的陈好吸引了许多热情“粉丝”的追捧。通过网络现场直播,陈好坦言作为歌手宣传期是非常辛苦的,因为每天都要有不同的节目要上,害得自己最近一部戏都没有接,但自己并不遗憾,毕竟世界上就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陈好第一张专辑的名字就叫做《陈好》,她自己解释道:“专辑名字之所以叫做《陈好》,是因为以前作为演员,我可以尝试许多不同的角色,但我想在我的音乐专辑里展示给歌迷一个自然的陈好,让大家看到生活中的陈好。”

  陈好是“万人迷”,但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男友。曾经表示过想30岁之前结婚的陈好,昨日也有些无奈地表示:“曾经是这样考虑过,但一直没有合适的男人出现。所以我只能说,如果有一天想结婚,想享受爱情的时候,觉得那个时候回答这个问题最好。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