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在蓉宣传新专辑 万人迷陈好PK情歌天后梁静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9: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下午“万人迷”陈好和滚石一姐、情歌天后梁静茹,不约而同地在蓉为自己的新唱片造势。陈好虽说初试啼声,但面对已推出第10张唱片的老歌手梁静茹毫不示弱,赚取了相当高的人气,这场美丽较量可谓平分秋色。

  造型:妩媚VS复古

  陈好在《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一角让人难忘。昨日,她款款走进记者见面会现场,活脱脱一个真人版“万人迷”——柔软慵懒的卷发,一袭白色无袖连身裙,双肩处很别致地缀有几缕流苏,眼波流转,妩媚迷人。不靠外貌在歌坛立足的梁静茹,昨日扮相有复古之风,和新专辑《丝路》的感觉不谋而合。白色布裙,外罩饰有亮片、珠花的浅褐色小毛衣,一条破洞牛仔裤扎在棕色长靴里,最别致的是亚麻色长发将其中一缕挑染成红色,配上羽毛耳环,很出风头。

  唱片:小室哲哉VS王力宏

  陈好同名唱片的创作班底豪华,“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领衔,张学友的制作人林明阳、欧丁玉等合力打造。陈好说,为完成录音,她两度飞赴日本接受小室指点。陈好还骄傲地称,发行方近日和公司签订了50万张的唱片保底合约。梁静茹的《丝路》则集合了王力宏、五月天、陈小霞等10多位台湾新老创作人,据发行公司星外星透露,唱片在全亚洲首批出货已达100万张。

  宣传:歌友会VS签售会

  陈好专辑签售会今日下午5∶30将在西南书城举行,同时她还将在今晚举办歌友会。昨日早有急不可待的歌迷“混”进记者会现场,献花、送礼物,忙得不亦乐乎。

  而昨日下午,有超过1000位歌迷在总府图书音像城恭候梁静茹,他们把音像城所有梁静茹的唱片一抢而空,蜿蜒的长龙排了数百米。当微笑的梁静茹出现时,现场气氛达到沸点,梁静茹仅仅开口说了一句“我爱你们”,现场歌迷就立即发出兴奋的尖叫。 陈蕙茹/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