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专题 >正文

民歌节上说民歌 林俊杰金莎同门师兄妹默契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27 每日新报

  在南宁国际民歌节的开幕式上,林俊杰和金莎表演的《被风吹过的夏天》让观众在深秋感觉到了夏天的清凉。曾有传言林俊杰对金莎“颇有感觉”,在采访时记者看到,JJ不仅对金莎照顾有加,还多次当众夸奖金莎。谈到自己的音乐创作,林俊杰表示,是从民歌开始的。

  林俊杰表示,新专辑正在准备中,计划在明年初发行。新专辑是他亲自参与制作的
,他希望给歌迷们更大的惊喜。林俊杰的《江南》唱红大江南北。当被追问新专辑是否有能超越《江南》的作品时,林俊杰自信地说,音乐是具有个性的,因此“超越”二字不敢说,能再创作出像《江南》这样令自己、令歌迷心动的歌曲已经不错了,他相信下一张专辑一定会有类似《江南》的作品。林俊杰还透露,新加坡也有许多民歌,民歌旋律非常优美,他的音乐历程就是从唱民歌开始的,“很多朋友不知道我们那里的‘新谣’,那其实就是一种新加坡的民歌。我开始做音乐时最喜欢创作的就是民歌。”

  面对众多记者的追问,林俊杰不忘向大家介绍小师妹金莎:“她是一个很认真的女孩,看着她从新人成长到现在,我十分开心,作为师兄的我会好好教她的。”金莎也开心地表示,在师兄的帮助下,她进步很快,感觉很幸运,“第一次登上民歌艺术节这样大的舞台,我很紧张也很开心,特别是和师兄一起表演,我压力很大,但我会变压力为动力。”看到林俊杰、金莎如此亲密,记者又追问两人是否会一起出演影视剧,是演兄妹还是情侣。金莎脸上露出尴尬羞涩的微笑,林俊杰挺身而出,为小师妹解围,“公司对我们出演影视剧已经有计划了,但是还没有看到剧本,所以还不知道要饰演的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