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受中央电视台邀请 演唱“动画城”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蓝沁受中央电视台的力邀一同赶赴海口,参加“让中国卡通走出荧屏,走近孩子——海口行”大型演唱会,为孩子们献上一场专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盛会。

  由中央电视台策划举办的“让中国卡通走出荧屏,走近孩子”演唱会终于在10月23日在“五月花广场”成功拉开了序幕。演唱会主办方在对邀请嘉宾经过多方面考量后,特地
诚意邀请了以《传奇世界》风靡歌坛的创作歌手——蓝沁演唱“动画城”主题曲,一同赴海口为孩子们带去他们自己的音乐。

  当天,所有嘉宾均以儿童歌曲开场,下半场开始,蓝沁便唱着孩子们耳熟能详的《快点告诉你》登上舞台,引起了全场的合唱高潮,此首歌正是中央电视台主要儿童节目“动画城”主题曲。因为是为孩子们演出,蓝沁放弃了舞台上一贯的热情及色彩,特地挑选了一身白色衣服,干净清新,又有着与场下合唱的孩子们一样的活力。在轻盈的节奏陪衬下,一起在童声中分享着整晚的快乐。接下来,蓝沁还为当天所有现场观众演唱了自己创作的成名作品《传奇世界》,“传奇世界”

网络游戏主题曲,整首歌中不仅体现出蓝沁飘渺的声音,也有她与节奏完美匹配的舞步,张现舞台实力,让场下的大人们也忘记了自己当天的配角身份,一起投入在音乐里。直到音乐落幕,场内的热情仍未平复。蓝沁此次的海口之行,不仅想念那海边舞台上的辽阔,自由,也真正感受到了“海南”专有的热烈,更难忘掉的是孩子们在唱他们自己的音乐时那张笑脸。现在孩子的音乐太少了,为了他们开办的
演唱会
更少,如果还有机会一定多参加这样为孩子的演出,不仅带给他们快乐,自己也像回到了童年中。

  当场晚会的总导演,也是“动画城”节目的总制片人,对蓝沁现场的表现一直赞不绝口,不仅十分欣赏她扎实的唱功以及舞台上的带动力,还对蓝沁能考虑到晚会主题和观众群细心选择演出服装,直称具有专业精神,期待大家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