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展示中西乐合璧之无穷魅力 芳华十八赴美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2: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叶毅) 继今年以来成功在香港、上海、北京、四川、重庆等地举行多场音乐会后,芳华十八即将走出国门到美国进行巡演。昨日芳华十八组合高兴地对记者表示,这也是继女子十二乐坊之后第二队中国民乐组合走向世界。芳华十八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巡演将中国传统民乐带给外国观众。

  芳华十八组合的音乐总监方奕对记者介绍道,芳华十八将于今日赴美国康州以及拉斯
维加斯等地进行专场演出,估计观众会超过1.5万人,他说:“能去美国进行专场演出是一件令我们所有成员兴奋的事,之前,我们也曾收到过美国其他地方的邀请,但因签证的时间太紧所以未能成行,这次总算是如愿以偿。”他还介绍说芳华十八将在演出中为美国观众演奏22至25首曲子,基本上都是中国作品,既包括《茉莉花》《康定情歌》等极富中国特色的民歌,也有《月亮代表我的心》《男儿当自强》等流行经典,还会重点推介《步步高》《彩云追月》等的广东音乐,而演出形式除了将中西乐器的现场演奏与西方电子乐相结合外,还包括歌唱、舞蹈等。方奕透露,为了此次美国专场音乐会,芳华十八不仅特地从香港聘请了资深排舞老师,音乐也排练得更加精细、娴熟,还加多了排箫、高胡等以往演出中没有的民族乐器。

  另外方奕表示,这次演出归来之后芳华十八就会投入新专辑的录制之中,新专辑将和国内外的多位知名音乐人合作,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