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谊华友世纪联手打造张靓颖 成羽-泉黄征师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41 华夏时报

  张靓颖无论是唱功、外形和气质都堪称首屈一指,而她在“超级女声”三甲中,最终归属问题也最为神秘。昨天,其签约东家终于浮出水面:“华谊兄弟”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双强联手,宣布将共同斥千万元巨资,邀请海内外顶尖音乐制作班底,于传统娱乐及数字娱乐领域中,齐力打造张靓颖。

  张靓颖成了羽·泉黄征师妹

  一向以精良的音乐制作水准及唱片品质著称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已成功打造了羽·泉、黄征等流行乐坛领军人物,与此同时,也一直在寻觅与公司理念及音乐水准相匹配的优秀女歌手。拥有过人唱功的张靓颖的加盟,填补了目前国内流行乐坛优秀女歌手方面的空白。华谊兄弟音乐将凭借自己多年来在娱乐传媒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音乐制作、企划及艺人宣传、经纪方面的力量为张靓颖制作、推广高水准的专辑,并规划其日后的演艺事业发展。

  此次,华谊兄弟与华友世纪共同签约当红超女张靓颖,两大体系首次携手,运用中国流行音乐最新的合作模式打造张靓颖,令很多关心靓颖的业内人士及“凉粉”对这次合作都充满了期待。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王中磊说:“此次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我们除了为她在传统的娱乐领域做唱片制作及其艺人的推广外,也将和华友世纪共同协作,在数字领域,为张靓颖的发展提供更宽广的空间。”

  要让“靓颖”成为超级巨星

  进军歌坛的同时,屡屡创造中国电影票房

神话的华谊兄弟影视公司,亦会凭借自身在影视界的雄厚实力,为张靓颖度身定制影视作品。而在数字娱乐方面拥有雄厚实力的华友世纪,将为张靓颖在数字娱乐领域的发展不遗余力,甚至不排除以张靓颖的优异条件进军国际市场的可能性。

  对公司选择极为慎重的张靓颖,被双方公司高层的诚意所打动的同时,亦看重了华谊兄弟及华友世纪在各自领域的综合实力,令签约过程进展得十分顺利。

  据悉,此次华谊兄弟与华友世纪的携手,不仅仅是传统音乐娱乐与数字娱乐两大领域超前意识的资源整合与互补,更齐力为张靓颖搭建了一个强大的起步平台和雄厚的制作团队,投入上千万元音乐制作费用,在保证其音乐品质的同时,依靠双方的优质资源,将张靓颖塑造成全方位的超级巨星。 本报见习记者 彭国宇 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