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为故乡不吝赞美之词 “亚洲魅力”将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2 新闻晚报

  一场“马来西亚亚洲魅力———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在虹口足球场上演。光良作为参加演唱会的歌手代表,昨天下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次演唱会阵容非常抢眼,除了中国香港地区当红艺人陈奕迅李克勤许志安之外,还有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张韶涵范玮琪等偶像歌手。此外,由于得到马来西亚旅游机构的大力支持,此次演唱会将向上海观众介绍马来西亚的旖旎风光,而来自马来西亚的光良
自然成为演唱会的重要角色。腼腆的光良一谈到故乡就两眼放光:“我为出生在马来西亚而骄傲。其实我以前很闭塞,后来做了音乐才结识了很多国外的人。在这场演唱会上,我将演唱马来西亚民谣,还将向大家介绍迷人的马来西亚风光。”

  单飞之后的光良越来越成熟,如今父母还在马来西亚定居,他自己却很少回马来西亚。但是神通广大的歌迷早就了解了光良在马来西亚的老家情况,甚至连光良就读的中学也成为这些歌迷必到的旅游胜地。光良又爱又恨地说:“他们去我在马来西亚的学校和寓所参观拍照,照片都放在了歌迷网站上。幸好我的歌迷比较斯文,没有影响到我父母的生活,否则我真的过意不去了。”

  光良5年前曾携手郑秀文任贤齐拍摄电影《夏日嬷嬷茶》,其中纯净的海滩和浪漫的岛屿风光迷倒了大量观众,昨天他再度提起这部影片:“《夏日嬷嬷茶》里的大部分外景都来自马六甲古城和热浪岛,那里环境优美,保持了最自然的风光。如果你们有机会到马来西亚玩,就一定能亲身体会。”

  另据悉,还有一位和光良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梁静茹,也将加盟

演唱会,两人届时有可能表演合唱。武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