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齐秦披哈达不慎摔下舞台 无大碍称要唱到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11 中国新闻网
齐秦披哈达不慎摔下舞台无大碍称要唱到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齐秦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日前在马来西亚举办“黄金20年”演唱会时,知道他笃信密宗的歌迷热情献上西藏的“哈达”,而且想亲自为他披上“哈达”的人太多,舞台又太高,齐秦几近90度的弯腰接受献礼,结果一个不小心摔下舞台。

  这意外吓坏在场所有人,主办单位更是紧张,因为他淹没在人群里,不知状况如何
。幸好他很快起身,一跃而上再度回到舞台,并连连表示“没事”,继续演出。整场表演齐秦唱了近30首歌曲,把自己的经典曲目重新改编,加入新摇滚曲风,当做迎接20周年的开始。现场歌迷各个年龄层都有,从上班族到情侣档,几乎是曲曲大合唱,形成一个多达5千人卡拉OK的有趣场面。他感动的说:“我今年45岁,看到大家的支持,不管我多老,一定唱到不能唱为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