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 网友参加调查获门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7:00 新浪娱乐

  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

  主办:CCM娱乐(中国)有限公司

  鸣谢:乔波冰雪世界

  时间:2005年11月4日<周五>19点50分

  地点:月坛滚轴溜冰俱乐部

  乘车路线:15、21、56、68、423、618、719、732、742、962月坛站路西

  精彩预告:

  A电视连续剧《281封信》片头曲“心醉”演唱者、席琳迪翁同门师妹、加拿大华裔女歌手希亚(ZYA),将在现场为期待已久的歌迷奉献上新专辑《我的方式9+1》中,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中包括她的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成名之作——“心醉”。

  B歌迷互动在

演唱会现场,希亚除了为歌迷带出她“媚力四射”的火辣表演之外,还会同歌迷进行现场互动——有奖游戏、有奖问答等精彩环节更是让喜爱希亚的歌迷有机会同偶像零距离接触并赢取诱惑大奖。

  C为答谢歌迷对于歌手的厚爱,演唱会结束之后,主办方安将排歌手进行签售活动。给更多歌迷近距离接近希亚本人的机会。

  歌迷索票

  A索取赠票时间:2005年10月25日至2005年11月04日

  B索取赠票方式:北京歌迷可拨打CCM娱乐公司,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歌迷索票专线010-86949929到指定地点领取。

  外省市、地区歌迷可与当地希亚歌迷会联系,由当地歌迷会组织者统一与CCM娱乐公司联系后领取赠票。

  C持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赠票,可免费入场观看此次演出,并可凭此赠票享受月坛“滚轴”五折优惠(长期有效)。

  D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赠票,另附“乔波冰雪世界”室内滑雪馆50元代金礼券(限单人单次使用)

  网友有奖索票

  为答谢新浪网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凡在新浪网通过点击了解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详情的网友均有机会参加有奖索票活动,赢得演唱会赠票以及签名海报、照片等奖品的双重惊喜。具体方式如下:通过点击了解希亚“心醉”媚力演唱会详情的网友可以拨打“心醉”热线——010-66244836确认登记后,直接到指定地点领取赠票,前十名网友还有机会赢取希亚亲笔签名奖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