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落选超女邵雨涵将推出新专辑《超级女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9:27 新浪娱乐
落选超女邵雨涵将推出新专辑《超级女声》(图)

邵雨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落选超女邵雨涵继推出《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首张单曲专辑后,最近又演唱了制作杨臣刚《老鼠爱大米》专辑的广东著名制作人隋晓峰为她度身的中速版《超级女声》,同样充满挑战性。飞乐唱片将于近日推出她的全新唱片《邵雨涵·超级女声》。邵雨涵成了第一位签约唱片公司并推出最新唱片的落选超女,而颇具争议的邵雨涵版《两只蝴蝶》也将收录在新唱片中。

  邵雨涵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是“超级女声”广州赛区冠亚季军获得者周笔畅、易慧和李娜是同门师姐。最近,邵雨涵推出了她与飞乐唱片签约后的首张单曲专辑《我是超级女声》,其中收录了她翻唱的《两只蝴蝶》。邵雨涵的举动引起了《两只蝴蝶》的版权持有公司鸟人艺术的异议。总裁周亚平表示,鸟人艺术之所以买断了这支歌曲的版权同时又为推广这支歌曲投入高额的宣传成本,其目的就是为了垄断这支歌曲的艺术市场从而最大化的获得其商业利益。因此,《两只蝴蝶》的合法演唱者只有其旗下的签约歌手庞龙一人,鸟人艺术从没有也不可能将《两只蝴蝶》授权给包括邵雨涵的任何其他艺人演唱。

  谈到在《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首张单曲专辑中收录的《两只蝴蝶》引起庞龙方面的异议,邵雨涵表示:“我演唱的《两只蝴蝶》中文版并没有侵权,飞乐唱片早已向版权部门交纳了翻唱费用,办妥了手续,我的新专辑《邵雨涵·超级女声》中仍会收录这首歌。大家还可以听听我演绎的《你到底爱谁》的英文版。”

  飞乐唱片方面称,他们已经向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交过相关费用:“《两只蝴蝶》这首歌,我们已经通过正当渠道向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交过了相关的费用,手续都是齐全的。”

  邵雨涵的新唱片《邵雨涵·超级女声》中除收录有《我是超级女声》、《凌晨派对》和《两只蝴蝶》外,还收录最新录制的《超级女声》、《寂寞的秋天》、《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你到底爱谁》(英文版)、《回爱我的爱》、《小雨》、《让我燃烧》等歌曲。

  邵雨涵如数家珍地说:“我唱了《我是超级女声》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我是超级女声》还登上了百度MP3排行榜第10名! 《凌晨派对》是我自己作曲的超女参赛曲目。我还录制了广东著名制作人隋晓峰作词作曲的《超级女声》,这首歌与《我是超级女声》是异曲同工,一首是中速版,一首是迪士高版,都是我发自肺腑的心声。《让我燃烧》是根据《大长今》主题曲重新改编的,相信热爱大长今的Fans会喜欢我的演绎。”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