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柯以敏、阿木、火风台上火拼博观众欢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2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组走进东莞市凤岗镇。这次演出活动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刘璐主持。 此次演唱会演员阵容庞大,荟萃了内地的实力派歌星,柯以敏、郑钧、阿木、火风、王子鸣、孙浩、吕薇等一个个名字,都曾经或正在乐坛上闪耀着光芒。

  为观众演唱的10余位明星歌手,每人都想获得最热烈的掌声,因而互相之间的竞争
也很激烈。不过毕竟都是有丰富经验的老歌手了,他们聚拢人气都有自己独特的一套。

  孙浩先用一首大家十分熟悉的《中华民谣》唤起观众的共鸣,然后又不失时机地列举出许多客家名人和名胜,和大家套近乎,接着又唱了一首《巍巍大中华》。吕薇则是利用妈妈是东莞人的身份和凤岗观众“亲近”,这一招非常实用,果然许多上台献花的歌迷都不肯下台了。阿木从彝人制造单飞后,音乐路逐渐顺畅。这个有得天独厚好嗓音的男歌手,接连演唱了《爱你》和《某个女人的美》两首歌,用歌声让观众折服。火风虽然是第一次来凤岗,但一亮出《大花轿》,马上有女观众“投怀送抱”,演唱第二首歌《老婆老婆我爱你》的时候,更是用真情感动了现场的不少女歌迷。

  最厉害的还数马来西亚歌手柯以敏。一身鲜红的打扮,抢眼的造型让观众的目光全部集中在她身上。再加上她前一阵退出超女评委,又刚开了“柯楠”培训班等事件,使得她在全国的人气颇高。在她唱《美丽》和《河流》两首歌的空挡,还不忘借机和凤岗观众拉家常,跟凤岗观众学起了方言。等她演唱完毕,记者发现台上观众送给她的小礼物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

  柯以敏、阿木、火风等歌手为凤岗观众送上近3个小时的演出。该活动突出“侨乡文化”和“客家文化”的特点,是这次凤岗文化艺术节上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