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演唱会必唱《童话》 自曝老家成景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2:39 新闻晨报
光良演唱会必唱《童话》自曝老家成景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良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光良,无意间成了导游!他日前向记者透露,经常有歌迷一路追随,到马来西亚他就曾读过的学校、居住过的老家探访,不知不觉,这些地方倒俨然成了当地的旅游景点。

  为庆贺中国唱片诞生百年,由马来西亚旅游局组织的“2005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演出阵容中就有来自马来西亚本土的歌手光良、梁静
,还有中国香港地区艺人陈奕迅李克勤许志安,中国台湾地区青春偶像张韶涵范玮琪等。

  作为艺人代表的光良来到沪上,说到这次由老家马来西亚组织的演唱会,他的话匣子就关不住了:“平时,经常有歌迷会特地跑到马来西亚看我以前读书的学校、住的地方,这些地方简直成了当地的景点”。光良回忆说,自己成名前,每年农历大年初三,朋友们会按照当地习俗来他家拜访。渐渐地,有了些小名气的他发现,来家里的人越来越多,一些面孔都很陌生,后来才明白,有不少歌迷“混”了进来,“我在家穿得比较随便,有时候让歌迷看到,还真是很尴尬呢”。据悉,在这次演唱会上,尽管具体的曲目尚未敲定,但光良流传甚广的《童话》是一定会唱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