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风云榜》启动演出 羽泉称张靓颖需要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29 新闻午报

  作为中国内地原创歌坛最早的排行榜,《东方风云榜》昨天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了第13届颁奖典礼的启动演出。内地最炙手可热的花儿乐队羽泉组合、李泉杨坤黄奕都来到现场,分别演唱了他们的热门歌曲。羽泉组合成员海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获悉张靓颖已经签约华谊兄弟,成为自己的同门师妹:“我们有丰富的制作经验,可以为她制作个人专辑。”

  杨坤回应专辑销量低迷

  凭借演唱《无所谓》《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等歌曲,在内地歌坛迅速崛起的杨坤已经是第三次来为《东方风云榜》拉票演出,同时也为他两个月前发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2008》造势。与前两张专辑叫好又叫座不同,《2008》面世以来销量不佳,杨坤全新的音乐风格遭到了乐迷质疑。对此,他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回应:“我的专辑向来慢热,两三个月内可能销量不佳,但在半年之后还会有人关注。我对自己的音乐非常有信心,不担心销量的问题。”为了让歌迷对新专辑更熟悉,杨坤现场演唱了新歌《2008》和《我比从前更寂寞》。

  有人失意,自然就有人春风得意。花儿乐队目前正凭借着《嘻唰唰》一曲走进他们的“花季王朝”,不过在音乐上颇具野心的花儿乐队并不就此满足,大张伟说:“我们一年比一年做得好,不过,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大张伟对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的内地乐队包装普遍不如港台的说法非常反感,调侃地说:“我看大家都做得差不多,都不如欧美。”虽然花儿乐队认为《嘻唰唰》在北方地区比在上海更火,但昨天当这首歌曲的音乐响起时,现场立刻沸腾,观众都不自觉地跟着几个小伙子一起唱“嘻唰唰、嘻唰唰”。

  羽泉称靓颖需要突破

  早在张靓颖与华谊兄弟还在谈判桌上讨价还价时,羽泉就曾向公司老板建议,她绝对是一个值得签约的歌手。昨天,当记者请两人就张靓颖签约华谊,成为他们同门师妹一事发表看法时,海泉惊讶地说:“那么快就宣布了?我还以为会谈一段时间。”

  羽泉表示像张靓颖这样唱功突出、才华横溢的歌手,发行首张专辑一定要谨慎:“我们愿意做她的制作人,不过目前还未确定。”海泉坦言,如何为她制作歌曲压力会非常大,“她在歌迷心中已经有一个定式,我们的任务就是突破原来的她,让张靓颖以全新的面目呈现,而我们也有这方面的制作经验。”

  而以新人姿态首次来到《东方风云榜》的黄奕昨天在后台显得颇为紧张,不停地对着镜子练表情:“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校园演唱会,我担心无法让歌迷满意。”黄奕演唱的是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停不了》,她说:“唱歌和演戏一样,我都是在用感情表现自己。自从成为歌手之后,我收获很多,特别希望能在《东方风云榜》颁奖时,会有一个奖属于我。”陶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